好新晴自我介紹

我的相片
好心嚐簡諧運動. 好戲胞正向平移. 好自游~ 小柯好新晴.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第七集>>好新晴

那天颱風來臨的前夕.
吃完大餐看過電影血過拼回到家.
一直很勤儉持家的凱莉說颱風天還是不要開冷氣好了.
看吧.
果然很勤儉持家.
我搖控器已經拿在手上了.
準備放回去的瞬間.
凱莉說:
還是開好了.
我瞬間把冷氣打開.
還是比較習慣不勤儉持家的老婆.

依照標準流程打開電視聽新聞.
打開電腦打算來FB一下下.
凱莉坐在沙發上看旅遊書計畫我們的京阪神之旅.
這個狀況顯示我們是很幸福的家庭.
是很溫馨的畫面.

凱莉:沒有風.
跟發哥一樣以老婆為天的我馬上從電腦前跳起來.
瞬間拿起搖控器把冷氣調低.
凱莉大笑:不是啦.
哈哈.
誤會了.
妳是說颱風來了但是怎麼都沒有風是吧.
哈哈哈哈哈.
誤會了.
真好笑.

那麼好笑凱莉沒有跟我一起笑.
把手上的旅遊書給我看.

十月初的日本.

沒有楓.

italy_milanoitaly_milano
italy_veneziaitaly_firenzeitaly_assisivaticano

2 個好新晴回應:

Tony style 提到...

大嬸這幾張好清瘦啊*.*

Free ZERO+ 提到...

搞不好是沒有瘋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