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晴自我介紹

我的相片
好心嚐簡諧運動. 好戲胞正向平移. 好自游~ 小柯好新晴.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第六集>>玩花蓮

印象中第一次玩花蓮導遊是黃大頭耀慶.
大頭是花蓮在地人.
我的大學同學好麻吉.
凱莉的研究所學長.
這是第二次玩花蓮.
只有我跟凱莉.

三月底還有些涼意.
帶一點冬天味道的春天.
沒有太陽的天空陰陰的.
還下一點雨.
很可惜.
凱莉說沒有太陽才好.
有太陽我日子就不好過了.
老婆真是最有智慧的生物.
點醒了我珍惜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事.
太陽算那根蔥.

我們住的民宿是李議員推薦的.
海景view很厲害.
主人也用心.
滿優質的民宿.
李氏夫婦每次來花蓮都住這裡.
我想說如果李議員幫我們付住宿的錢我也不會覺得有任何賄選的企圖.
說是選民服務也顯得很見外.
只會相信是友情的極致表現.
希望李議員有看到這一段.
 
這次玩花蓮的主題是吃吃喝喝肥死人之旅.
好吧.
我承認我跟凱莉不管到那裡玩的主題都是吃吃喝喝.
所以現在肥死人也不是沒有道理.
廟口蛋餅奶茶很讚.
第一天吃過隔天再吃.
炸蛋蔥油餅很讚.
第一天吃過隔天再吃.
另外花蓮美食基本款也都有去關心它們一下.
大家請放心.
 
那時候有想過要不要問好麻吉學長會不會回家過清明節.
後來做了沒有問的決定.
回來隔天看到大頭在FB討論他去七星潭的事.
唷.
那個時間我跟凱莉不是也在七星潭嗎.
他怎麼沒有遇到去了十分鐘趕快去吃下一攤的我們.
 
說到這裡.
我好像忘記介紹景點了.
此篇的標題是玩花蓮.
不是吃花蓮.
對不起地球人.

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花蓮_hualien

1 個好新晴回應:

逍遙遊 提到...

我們的友誼豈是海水可斗量…金錢可收買的…
但是我還是要看開出幾張票啦
台南佳佳西市場報我的名字沒用
要報葉阿姨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