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晴自我介紹

我的相片
好心嚐簡諧運動. 好戲胞正向平移. 好自游~ 小柯好新晴.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第五集>>阿楞

阿楞已經流行好久了.
網路上有很多阿楞內拍外拍的照片.
都很可愛.
我一直想要買一隻.
拖到今年初才終於上網google.
才發現一切都已經太遲.

紙箱人阿楞是從漫畫"四葉妹妹"中生出來的.
管她是幾葉的弟弟還是妹妹生的.
我對漫畫一點興趣也沒有.
糟糕的是我最想買的乾淨版本找破頭她就是再也買不到了.
只能求其次買亞馬遜刺青的骯髒版本.
(上面寫亞馬遜跟上面寫某某里長敬贈有什麼不同)
另外還有賣7-11限量版.
就只是把亞馬遜logo換成7-11的logo.
身價是亞馬遜的三倍以上.
炙手可熱總是冷血無情.
限量更無盡殘酷.
這件事為我的人生再追加一段感人的千斤難買早知道.

我個性中反叛的基因不斷告訴我學人家拿阿楞來拍照很遜咖.
(其實是為自己拍不出什麼好東西找台階下)
我的立場堅定.
但是某一次去吃陶板屋忘了這場堅定.
又沒想到某一次打籃球又不由自主順便帶阿楞和FM2出門.
(藉口是FM2要練功)
我愛拍照你能拿我怎麼樣.

danboard_foodsdanboarddanboarddanboarddanboarddanboarddanboarddanboarddanboarddanboard_park

0 個好新晴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