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晴自我介紹

我的相片
好心嚐簡諧運動. 好戲胞正向平移. 好自游~ 小柯好新晴.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第四集>>小黑

昨天晚上半夢半醒之間.
氣象報告好像有托夢跟我說今天降雨機率很低.
可能托夢的力道太強.
起床的時候有一種沒睡飽的現象.

我領悟到這是在暗示我騎腳踏車出門.

下電梯的時候我快速戴起安全帽.
怕管理員大哥看到我的鳳梨頭新髮型認不出我很夏天的look.
問我要找幾號幾樓.
還押證件.
會很沒面子.

到公司在停腳踏車.
小飯就問.
這麼熱幹麻還騎腳踏車來上班.
後.
嚇我一跳.
我很怕她是要取笑我的鳳梨頭.
而且我還沒脫安全帽怎麼就被發現.
(補充一下鳳梨頭是趙欣蹦的娘取的名字)

我趕快呵呵笑了一下:
 
我有帶衣服來換啦.
還有帶北海道的雪地裡洗溫泉用的毛巾.
 
bikejapan_hokkaido

0 個好新晴回應:

張貼留言